Friday, July 16, 2010

TuneTalk 很值的用

对那些只是打电话, 间中短讯的人 (不必 MMS, 3G, VideoCall 等等无谓的功能)。
TuneTalk:-
Call RM 0.16 / min (60 second block; 任何台)
SMS RM 0.05 (任何台)



它的 plan 除了简单 (就像 n 年前的 DiGi), 还是简单。 (这句好像很废)
又可以自己挑选号码, 不喜欢又可以自己在 Self Care 换号码。
还有免费安全保险 (当然, 这种保险要‘很伤’才有得 claims, 如果是骑摩哆跌伤一类,不必打去问他们,省省去买药来搽算了)。
它的 online Selfcare 的 usuage update 也很快。

比较其他预付, U-Mobile 的 12cent call 有条件;XOX 更麻烦, 要进钱才可晋级。
其他大佬 Maxis, Celcom 和 DiGi 的更是配套中有“套”。


2010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