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Flash Preview / Review : CSL i330, DS220 & DS600

今天刚好空闲, 去逛逛了卖 CSL 手机的柜台。 摸索摸索了 i330, DS220 和 DS600。
其实 CSL 的手机软件都大同小异。

i330 和 DS220 都有手电筒功能,不过遗憾的是要启动手电筒,需要进过 menu 的几个选项步骤,很麻烦。 试想,当需要用到手电筒时,可能很紧急了,哪有时间慢慢按 menu,一个个选项找来开灯?
i330 更加糟糕,手电筒是设计在手机背部,camera 旁边,很‘无厘头’。 很怀念 i208, 连按【向上】键两次,手电筒就打开了,灯光又是在手机顶端,很方便照射。 DS220 的LED灯也是设计在手机顶端。

DS600 很理想, 声音够大声响亮; 按键也很好按,不过没有手电筒功能。

DS220 的 menu 字体很‘幼细’,看了感觉很古怪。进 menu 也不是直接进入 【短信】选项??


3.30pm 20120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