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DiGi Prepaid: 1000 则免费短讯




老实说, 这个帖不是讚 “DiGi 总算来一个促销以应对 HYC!!!”, 而是‘酸’一‘酸’ DiGi 的小家子气。
近来感觉 DiGi 越来越像 Maxis 了, 每个促销背后总有一大堆的条款和制约。

1000 则短讯,对一个 SuperSMS (注2) 的用者,一天都可以"注销"了。 还大喇喇的表明是“促销”。

加额 RM30 以上就可以获得 1000个免费短讯(DiGi 对 DiGi而已),最多可以免费 2000个短讯, 而且是有期限的:31 Dec 2009 !!! 十二月已过了几天,请注意喔~~~


注: 自从 DIGi 有了 3G,网上已有很多人投诉 DiGi 线路变差,短讯发送不到的问题,现在又来一个1000则免费短讯!!!老天!
注2: SuperSMS 是 DiGi Prepaid 中的一个“旧计划”,使用者在短讯使用费用超过50仙后,接下来所有短讯到同台的短讯不计数量都是免费的。

20091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