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Pak Lah tak boleh, Saya BOLEH!!!

是2008年头的事。

我一位很要好的马来朋友大意让我买给他的一个“美号码”(DiGi预付) 过期失效而被终止了。

我找在 DiGi 做经理的朋友帮忙,他说就是首相都拿不回"Pak Lah pun Tak Boleh!"。
不过最后我还是成功了,而且不花费任何一分钱。

我是打去那‘失去’的号码,可能号码短缺,才两个月 DiGi 已经 recycled 了那号码。
我打到时,那号码已被一个暂时来本地实习的印尼仔买了。
我跟他说了状况,他答应临走时会把那“新SIM Card”和他个人的资料email给我(以便我那在DiGi做经理的朋友可以帮忙转名)。
就这样,没见面,没花钱(那几分钟的电话钱其实也是DiGi帮我付的),我就拿回了那个号码。
顺便‘酸’了那在DiGi做经理的朋友,因为他说过在DiGi, 拿回失去的DiGi预付电话号码是首相也办不到的。:D

2 comments:

  1. 我想問你, 你可以幫我拿回我的就號碼嗎??????
    我的contact是 nichole_wanni@yahoo.com

    謝謝。。。。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