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DiGi Prepaid 预付: Birthday Bonus 生日红利



DiGi 的生日红利(Birthday Bonus)是 DiGi 回馈用户的其中主要卖点,生日期中七天内(前三天,当天,后三天)加额会获得50%红利(比如加RM50会得到RM50+RM25=RM75)。

2009年9月,DiGi生日红利最高加额数由 RM300 上调到 RM500,红利还是50% (所以最高红利是RM250)。
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生日红利不再是你的主要存余数额(Credit), 而是计算为“免费积额”Freebies(不过不是分数,还是用钱额计算; “免费积额”不可以转移其他户口,使用时会先被扣除掉)。

譬如, 如果你的是 DiGi Prepaid RM1 Plan 使用者 (按理发短讯超过 RM1 后,拨打任何电话号码是每分钟12分钱,任何发给DiGi电台内线的短讯是每则1分钱)不过如果你有很多的“免费积额”,当你发短讯时,它会先从“免费积额”中扣除。所以你就享受不到RM1 Plan的好处,反而白白浪费掉你的“免费积额”。
特别是用Super SMS Plan 的使用者,更会深切体会到那种“浪费”。

3 comments:

  1. Hi, How long we can keep this 免费积额?

    Thks

    ReplyDelete
  2. you can keep it till your account termination.

    ReplyDelete
  3. 我以经to up 了,为什么生日bonus 还没有送给我的?

    ReplyDelete